close

泰國產的手工巫毒娃娃絕對以照片上的實物出貨,不會像有些商家,出貨的造型跟顏色是隨機選定,每一隻都會拍下專屬的照片。

每隻定價250,售價210免運費(超商交貨每筆交易需外加三十元),五隻合購1000

重量在10~30g,體積約為9cm*5cm*5cm,根據造型不同,重量體積略有差異。
Walkman 紅 超級巨星 特種傭兵 白2 鬼盜船船長 大學生沒了
請以email訂購,來信請寄 thaivoodoo666@gmail.com,並指明選購相簿中的哪一隻。
信中請註明收件者姓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,匯款資料及聯絡電話將會在回函中附上,收到匯款二十四小時內出貨,如遇國訂假日,出貨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。


泰巫毒噗浪http://www.plurk.com/ThaiVoodoo
泰巫毒痞客邦官網http://thaivoodoo.pixnet.net/blog
泰巫毒無名小站連結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aiVoodoo
泰巫毒Facebook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iV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