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看到這麼可愛的巫毒娃娃,第一個念頭是什麼?肯定是要跟朋友分享!
有人喜歡巫毒娃娃代表的意義,希望能守護健康、迴避厄運、祝福愛情。
有人單純喜歡巫毒娃娃的各式造型,無論是可愛、搞笑、酷炫、神秘,待在身上都是一個很好的裝飾。
但是,看到網路販售,往往讓人縮手……

虛擬通路購買商品最討厭的是什麼?就是通通只有一張照片,告訴你產品大概是這樣。
很多商家不保證出貨顏色,這對消費者已是一大困擾,連喜歡的顏色都不能挑。
就算顏色不是大問題,手工製作的娃娃,更容易遇到造型上些許的差異。
娃娃這種有靈性的東西,有時候眼睛上下差個兩公釐,整個眼神就不對了。
所以我們的原則很簡單,你指定該張照片,下了訂單絕對就是這一隻,不會有顏色問題,更不會有造型差異。

這樣子瘋狂的想法,很少在網路商家出現。
因此讓我們的員工辛苦了,不是專業攝影師的他,之前整批相片被開會否決,只好重新花一天再照一次。
在搭設小小布景之後,所有的巫毒娃娃似乎都活靈活現了起來,這真是令人驚豔。
除了衷心感謝他的努力,也要感謝大同寶寶削鉛筆機、世博吉祥物海寶、法國紀念品的巴黎鐵塔還有攝影師的陳年手機。
往後我們還是會堅持同樣的原則,即便款式顏色完全相同,還是會替每一隻巫毒娃娃量身訂做一張「相親照」
希望能幫每一隻巫毒娃娃都找到好的歸宿,能夠跟有緣的主人搭上線。

現在就來挑選吧!在這尋求個人表現的年代,選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巫毒娃娃,走出你的style!
替朋友選隻巫毒娃娃吧!把祝福、守護的念頭,透過這獨具特色的禮物,讓朋友驚喜一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iV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